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股票投資 股票討論



▲毛家長拒絕「惡魔的交易」真相是...(圖/陳小寶授權提供/秋田犬泥褲總裁 AKITA NIKU CEO)

記者林投資理財 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育綾/綜合報導

當心愛的毛小孩生病,身為家長恨不得能替牠承受痛苦;不過要是這時候出現「惡魔的交易」,提出用你剩餘的壽命來交換牠活下去,你會願意嗎?插畫家陳小寶在粉絲團「秋田犬泥褲總裁」畫了這樣的故事,而畫中飼主拒絕交易的真實原因,說出了許多毛孩家長的心聲,紛紛留言表示:「妳的圖每次都害我哭哭!」

這幅插畫描述飼主盡心照顧一隻病危的狗,即使窮困也不願放棄,突然惡魔現身表示「你的狗已經快死了,我們做個交易吧!你願意用剩餘的壽命來交換牠活下去嗎?」飼主立刻回覆「我才不要呢!」正當惡魔誤以為「人類果然都很自私」,飼主卻說,「牠一直和我相依為命,如果我比牠先死了,留下牠獨自在世上,就沒有人會照顧牠了。」這番話讓惡魔聽了也感到震撼又感動,於是將狗治好,交代人類好好照顧牠便消失了。

小寶說出了很多毛家長真實的心聲,「我並不是害怕死亡,而是害怕我離開後,留下你一個人在這世界上,卻沒有人能照顧你、保護你。」讓粉絲看了也淚崩,還有人表示「妳讓我哭了,我是有了兩毛(毛小孩)之後,特別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連騎車也很注意安全。因為兩毛需要我,想到牠們每天都再等媽媽,就很揪心。」

▲小寶因為領養了秋田犬NIKU 之後獲得很多靈感啟發,創作許多跟毛小孩有關的作品。(圖/寶總監授權提供)

小寶自從領養了秋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股票投資田犬「NIKU」之後,因為牠在生命上獲得不同啟發,而開始以毛小孩為主題創作,特別是生死議題經常撫慰人心。目的是希望讓更多人尊重與愛護其他生命,並且珍惜與毛小孩共處的時間,「希望我的創作不只是讓大家看了笑一笑就沒了,而是有更正面的意義。」讓粉絲也直呼:「寶總監,你會出書嗎?我想買!」

▼「交易」系列故事1,也相當感人!(圖/陳小寶授權提供/秋田犬泥褲總裁 AKITA NIKU CEO)

★粉絲團:秋田犬泥褲總裁 AKITA NIKU CEO

股票怎麼買 買股票 如何買股票 小象蹦跳追逐燕子網友融化了

袋鼠媽媽死了寶寶仍奮力吸母奶

思念猝逝主人忠犬小白絕食過世

這是啥?2隻小熊面對面「討論」

小貓看獸醫哈士奇保母貼心陪診

大狗教小狗玩溜滑梯互動有股票投資 股票討論 股票怎麼買愛!

圓圓為享優待假懷孕外媒讚聰明

青蛙溺死日學童發明救命繩

淡定貓頭鷹?頭被鳥啄絲毫不動

狗狗坐下!小男孩會錯意跟著坐下

泰迪熊化身保母照顧樹懶寶寶

恐怖大師竟被愛犬逼出反差萌

黑熊泡水抬頭45度角...好滿足!

新莊繁殖場6種母8月5日股票討論 股票怎麼買 買股票開放認養

arrow
arrow

    ydhmlfmu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