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如何買股票開戶 股票開戶流程 股票開戶哪家好

▲吉米巧妙的和背景圖融為一體。(圖/翻攝自rafaelmantesso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會做甚麼?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的拉斐爾(Rafael Mantesso)日前遭遇離婚,前妻將屋裡所有的家具都搬走了,「家徒四壁」的他只有愛犬鬥牛梗吉米(Jimmy)作伴,於是他用這空白的牆壁,創作了一系列以吉米為主角的作品,放上instagram,現在廣受網友們歡迎!

▼吉米帶給拉斐爾不同的世網路交易手續費 證券交易手續費比較 證券交易手續費折扣界。

據《ViralNova.com》報導,30歲的拉斐爾日前和妻子離婚,原本美好的生日也泡湯了,妻子帶走了所有的家具和物品,只留下一間空蕩蕩的公寓給他,「當時我除了吉米,真的一無所有,只有牠和牆壁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看見吉米快樂的在純白的地板玩耍,我突然有了靈感,並開始設計一系列的創作,像是DJ系列、親吻臉頰系列等。」

拉斐爾提到,「我很驚訝自己的作品那麼受歡迎!10月也正打算將這些照片集結成書。」他們的故事也證明了,只要你對生活保持樂觀的態度,一切都會變好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股票開戶推薦 股市新手入門 股票新手入門

日本駐泰記者露鳥照傳公事群組

英男赴北韓求學:同學都是處女

BBC主播滑「空氣」iPad網笑翻

辛巴威獅王弟弟驚傳也遭獵殺

「吃指紋」躲追查偷車賊照被抓

難民竟然住飯店英納稅人怒

男剃掉14年鬍子!妻驚訝幾乎飆淚

馬航殘骸?島民:當垃證卷公司開戶時間 證卷行開戶 證卷開戶 銀行圾燒了

她與牠都四缺一獨臂女嬰交好友

血腥照片揭開標本加工廠殘忍真股票交易手續費 零股交易手續費 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

射殺非洲獅子王黑心牙醫成公敵

火爆駕駛想踹騎士跌到還滾一圈

員工分紅8億!老闆:應該的

男童沒書讀求幫忙結果令他驚奇

投資股票入門書籍 股票入門書推薦 股票投資入門
arrow
arrow

    ydhmlfmu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